ℒℴѵℯ狸·歌ꦿ໊ོﻬ°

黄道国众人观看墨染命定的羁绊

  【24】收尾

BGM:人鱼传说 


         随着视频的暂停,天道的声音再次传来“这就是当年的宸王宸王妃从相遇到相爱最终大婚的情景,要我说宸王妃也太善良了,三个月就原谅并把自己嫁出去了,唉!说好的追妻火葬场呢,就应该多晾个三五载才对嘛,你们说是不是?”欠欠的声音继续传来“不说了,该说的都已经说了,这场机缘该结束了,再见啊。还有北堂墨染,照顾好我那傻儿子哈!他现在可是双身子马虎不得,送给小团子的,以后你们会知晓”话音落,一道金光飞来进入宸王妃额间。天幕化成道道流星飞速滑过天际最终坠下。


        仿佛做了一场梦,等众人反应过来时啥都没有了。只记得他们黄道国的宸王妃怀孕了。


        唯一有全部记忆的就只有宸王夫夫,可他们这边简直是过山车。宸王在看到天道说湛儿怀孕了欣喜若狂,小心翼翼的抱着怀里的宝贝,可还没来得及传昭御医检查一下就又看到湛儿为了他学会了抚琴甚至出仙鸢海域破水界被折磨的痛苦不堪伤痕累累且放弃了很多甚至差点魂飞魄散哭了,紧紧抱着怀里的人,心底后怕整个人发颤,生怕怀里的人消失在眼前。又看到来到黄道国找不到自己反而被重伤的湛儿再次流泪痛恨不已。幸好得救了也幸好救他的是翼王叔(这一世没有)。这些他都不知道啊!他的湛儿在他不知道的背后承受了那么多。可接下来的【退婚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完了完了完了,压根不管视频还在播放,赶紧转移怀里的宝贝注意力,认错就对了,一顿好哄后,答应了许多不平等条约,结束了吗?当然没有。


        此时的场景是:蓝湛悠哉的泡在水里面,宸王跪在一旁的搓衣板上剥莲蓬,因湛儿有孕生怕他磕着碰着,而池里的水太凉了,虽知道湛儿恢复成鲛人了 ,但还是神经高度紧张,时常温声软语的搭讪蓝湛:“我们就玩一小会儿怎么样” “要不去温泉吧那里温暖又在屋内” “湛儿你累不累啊夫君抱你去休息吧” “宝宝,肚里的小家伙有没有折腾你啊” “宝宝你现在双身子了,莲蓬不可多食,解解馋就好了,忍忍啊,等小家伙出来了GG陪你吃个够” “湛儿的鱼尾真漂亮” “宝宝你有想吃的什么嘛,哥哥给你做”  ……嘴里不停唠叨着,手里继续剥莲蓬。

        蓝湛听了他的话被投喂了几颗也就不吃了,他纤瘦的蓝色鱼尾在水中柔软地游动着。月光透过水面折射到鳞上又发出一闪一闪的亮光,好似沉睡在水底的神秘宝藏,在月色朦胧的笼罩下又仿佛渡上了一层银玉,真个人美的不真实衬着周围一切都黯然失色。


        这才叫北堂墨染起来,然后拿着莲蓬投喂起墨染来了。一番兴致后这小精灵便在水里自由地翻转游动,有时还跃出水面用鱼尾扑腾,逗得周围的锦鲤全都晕晕的围着他打转。北堂墨染痴痴的看着眼前这个精灵般美好的小家伙玩闹。不一会儿蓝湛就玩累了,嘟囔着要洗澡休息。北堂墨染这才抱起怀里的宝贝向屋内走去,一番洗漱后,两人才堪堪上床休息。怀里的小家伙一沾床就睡着了,北堂墨染注视着怀里的宝贝,思绪万千,良久,这才睡着。睡着前一直想的:湛儿 三千繁华不及你,万里江山不及你,日月星辰不及你……世间万物不及你一眉一眼,一颦一笑。湛儿,你是,我心上,此间最美。有你在 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完》

评论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