ℒℴѵℯ狸·歌ꦿ໊ོﻬ°

黄道国众人观看墨染命定的羁绊

【21】听我听我说

BGM:世界奇奇怪怪,一宝可可爱爱 





(说句实在话,我从他十七岁粉他,那一年我也才十八岁,少女情窦初开,差点去套他麻袋,他十八岁之前我靠三年起步抑制自己的狼性,他十八岁之后,我靠他奶膘未消克制自己的蠢蠢欲动,转眼他要二十三了,我也二十四了,可是他的奶膘还在,我却已经老了……)


(奶膘:想不到吧,二十多年了,我还在)


(本想坚定的当酷盖的女友粉,但是看到奶膘就立刻变质成为妈粉,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切换自如的我太累了)


(我觉得王甜甜的奶膘可以单独出道了。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扬了他的奶粉,摔了他的奶瓶然后鼓起脸上的小奶膘一脸委屈的看着我。)


(我一直想不通,咱宝22岁了啊,怎么这奶膘还在?还是说宝哪儿都不胖,就脸容易囤肉肉呢?)


(我也一直好奇他那么瘦的人为什么会有奶膘?)


(自从粉上了王一博,我可以自豪的告诉别人我长的“奶膘”不是肉。)


(好可爱好可爱的一宝,想抱在怀里嘬一一口,唉!怎么亲都亲不够)


(猛女落泪,我太馋了!就一口!就一口!让我嘬一口!)


(嘬一口也太没理想了,至少要嘬五口)


(呵,那我嘬哭100个)


(别嘬了,小心把王一宝给嘬没了!)


(王一宝嘬哭了,还有酷盖,哈哈哈哈)


(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小心被暗鲨)


(世界奇奇怪怪,一宝可可爱爱)





(欺负甜甜你们可以得到什么,哈哈,可以得到鼓鼓的奶膘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博儿的奶膘是消不掉了,再怎么瘦也顽强的存在着)


(哈哈哈哈哈王大可爱!!!妈妈给你冲牛奶去啊 别急)


(奶膘真的好奶好可爱,特别是蓝湛滴!真的好嫩啊,我这收藏了好多蓝湛奶膘图,太喜欢了,怎么办,组团去抢蓝湛吧)


(好羡慕王一博姐姐,等他过年回家啥的可以上手,可以叉腰喊弟弟,好羡慕王一博的战哥,可以一直拥有这么可爱的奶膘一宝)


(好萌哦!嘟嘟嘴!这句话应该送给他。)


(哈哈哈哈,想rua~我们啵啵的奶膘最可爱啦~~)





(跳无感的时候明明那么霸气,结果奶膘在晃,可爱的不行)


(酷盖or奶盖,对我来说,这根本就不算个问题。妈粉就是好,妈粉没烦恼。其实我是姐姐粉啦,因为奶盖和我妹妹同岁。)


(可爱,想rua,想一口吸在奶膘上)


(让我rua!!让我戳!!让我亲一口啊!!!)


(我也好想用十成功力嘬一口 ,然后回弹的那种)


(能嘬一口此生都无憾了)


(楼上的,别想了,那估计你们要抱憾终身了!今晚你将被王一宝和肖兔子暗鲨)


(奶膘已经在百度百科官方属于我啵专用词了!☺☺)


(还真是,百度搜索奶膘,链接全是王一博,哈哈哈哈 奶膘代言人[热词系列_爱了爱了])


(奶膘:王一宝的可爱我来守护!打call)


(问:王一宝明明是酷盖,为啥这么奶?

答:因为他可盐可甜可酷可奶,说话有磁性,唱歌是奶音,反差萌太大哦!)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太可爱了啵啵 。打call 打call 打call)


(一宝奶膘粉在这,想吸一口,太可爱了,我的天。好喜欢的他的一切,奶膘确实影响他做酷盖!不过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哦)


(看完脑子里闪过一句话,王一宝,你要不要喝奶奶吖)


(好喜欢观察王小宝的奶膘,尤其是和肖大宝在一起的时候,好幸福美满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奶膘马上就要自行出道了,颤抖吧 奶膘)


(具有灵魂的奶膘:不愧是我[tv_坏笑])


——————————————————————


        冷着脸的宸王妃内心疯狂吐槽:这些都是什么人啊,怎么什么都扒,太损形象了。我是酷盖,高冷的酷盖。遂放下竹筷遮住宸王的眼睛:“哥哥,别看了。”


        北堂墨染握住蓝湛这双漂亮修长的手,rua了rua奶膘,宠溺道“宝宝,这样很好看,哥哥很喜欢。”以前就爱不释手,难怪每次亲吻都不会放过鼓鼓的奶膘,只是没多注意,这次视频剪辑的还真深入他心啊,想着想着把宸王妃捞过来箍在怀里亲了又亲,“宝宝是哥哥的,宝宝的奶膘也是哥哥的。”


        软糯奶萌中含三分羞涩的一声哥哥使得北堂墨染下腹一紧,一阵热流猛往上蹿。他的自控力一向很好,宝宝还真是他的克星啊,轻飘飘的一声就破功了……看着怀里因他的一句话而睁大眼睛耳垂变粉,原来这狗崽崽是害羞了啊!


        内心愉悦的宸王撇了眼弹幕那么多想和他抢宝宝的,醋意横生。而他怀里的小家伙还睁着一双无辜呆萌又清澈纯净的琉璃眼滴溜溜的转,忍无可忍的宸王瞬间失去了最后一丝自持理智,抱起宸王妃向里间走去……


        王府众人:他们王妃也太可爱了叭,想起他们王妃刚来时众人因礼节尊卑问题不敢直视,随后才发现他们王妃不喜这什么尊卑,虽是主子但平易近人,和他们都是以朋友家人的方式相处。又因视频的播放使得他们都了解王妃的性格为人以及心酸经历,所以王府里的人可喜欢这位王妃了。


        洛菲菲嘀咕:阿西,这奶膘长的太他妈犯规了,好想rua,一想就皇叔那强大的占有欲颤了颤身子还是算了,保命要紧。


       见过宸王妃的人:以前没注意,只觉的他们那位宸王妃高冷谪仙话少,不过也确实美的不像话。这TM奶膘 颠覆了他们的高冷认知,还真是……可爱。


      “就北堂墨染那溺宠呵护样,别人呀,别想了”苏寻仙慵懒悠扬。


       玩了一下午累的早就进入梦乡的北堂棠……(早上起来吼吼吼我就这么完美错过了吃瓜)


      “可爱”“太萌了”“想捏捏”“吃饭鼓鼓的,好乖”“肉肉的”……天幕下声音不断,直到落幕好一会儿,众人才稀稀拉拉散开。


评论(2)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