ℒℴѵℯ狸·歌ꦿ໊ོﻬ°

黄道国众人观看墨染命定的羁绊

【18】来呀!battle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视频来源:

battle

天幕亮了,画面中应该是在一个节目游戏现场,中间站着主持人,左边粉丝队是北堂墨染铁粉,座椅服饰为紫色;右边粉丝队是魏无羡唯粉,座椅服饰为红色;中间坐的是观众(各种杂粉路人)。随着主持人播放中间的大屏幕,别开生面的开场乐翻众人。


【今日娱乐报道】  号外!号外!!


【北堂墨染vs魏无羡】两大古装男神的激情Battle!!!

震惊!!当红羡羡粉丝同墨染粉丝开撕,评论一片血海不忍直视!!!羡羡粉丝势头正旺,全力开撕墨染“过气”,墨染方粉丝也丝毫不落下风,惊爆羡羡男神倚仗强大后台,此刻这场撕逼盛况仍在进行,其中无辜艺人肖战粉丝大有加入势头,情况愈发混乱!!而最后究竟谁胜谁负,请看现场直播:

【就在不久以前

在一个神奇的地方

有两位人气男神

古装对决

北堂墨染 VS 魏婴  魏无羡

Battle  开始  !!!】



(染染胜)

(羡羡胜)

(墨染!!)

(无羡!!!)

(王爷加油!!!!!)

(老祖加油!!!!!!)



✘北堂墨染✘

【让本王看看谁在叫嚣

本王火遍B站

你还糊成一团

还在过审边缘

本王微微一笑

少女尖叫失声

本王振臂一呼

士兵全听号召

像你有剑还用不了

你拿什么和本王比

你看你这笛子

里面还有破钢圈儿

还有你那师姐

竟然被你误伤

你看你这兄弟

一剑送你下深渊

还有你那恋人

呵呵

也对你拔剑相向

看看你的人生

没了亲人没了金丹

还被推下乱葬岗

所以你自然是比不上本王

权倾朝野

一手遮天

你自个挣扎了一世

哈】



→_→墨染粉丝:

(墨染真的是没有什么原本的流量和后台纯靠自己火起来还屠尽了b站的!甚至还带起了这部剧!而你们羡羡......除了撒娇卖萌还有什么)

(就是就是,我们王爷攻,A爆了,我还是保底站墨染,毕竟王爷人设是腹黑且有预支能力,会保护好爱人的呀)

→_→羡羡粉丝:

(呵,一群傻逼?一番在手,笑看浮云男三,您北堂因为没有cp才在b站被乱配,我们羡羡官配高枕无忧,懂吗?)

→_→墨染粉丝:

(我墨染王爷走遍天下的时候你羡还没出生呢好么,王爷永远不退休,劝某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架的剧的男主不要耍威风了好吗)

→_→羡羡粉丝:

(行了,你们墨粉就是嫉妒我羡比你们墨火嘛,真的是够了)

(就是就是,宸王妃千千万,花心不,你们王爷还不是爱而不得,看看我羡,虽少年时期撩人但有姑娘敢喜欢吗,有个痴情汪叽,官配哦)

→_→墨染粉丝:

(说什么呢,北堂墨染当年横扫B站俘获众多少女心的时候你羡还没出来呢。我们宸王担任up主心中男主,整天多封血书跪求他篡位呢😂😂)

→_→羡羡粉丝:

(呵呵[嫌弃] 我家羡可是活到了大结局的人 你家王爷最后是没媳妇 又没命啊)

→_→墨染粉丝:

(笑死我了,我们王爷和谁搭都配所以才会被到处配,泡遍b 站男女通吃,你羡还是适合回家和汪叽过日子)

(就是就是,我家墨染王爷有多少王妃知道吗?业务能力多强知道吗?我家墨染是以计谋取胜的。你以为是小学生打架呢?请某羡不要碰瓷)

→_→羡羡粉丝:

(几年前的网剧,说你火都没有根据

而我陈总大ip,不屠b站没道理

一说官方营销,墨染请往旁边稍稍

再论官配cp,我羡已有蓝忘机

而你郎配虽然够,不过是个单身狗

三论家世权利,位高权重总要生死离,和我羡羡怎能比?

屠遍b站已是历史,而我魏无羡新秀榜上无人敌)

→_→莫名冒出来的肖战粉:

(等着吧,看我家肖战到时候出场,呵呵,大番位且绝对血洗b站,你们两个等着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23333)

→_→墨染/羡羡粉丝:

(楼上的,闭嘴。飞机送走,别来影响我们battle,走开)


✘魏无羡✘

【我是谁?  

魏婴

什么意思?

牛逼!!

我少时恣意洒脱

后来自创鬼道

你丫就一个男三号

真把自己当菜

番位差了我那么多

你还好意思跟我比?

我前生是很虐心

但也只是一段

含光君他  想我  念我

问灵十六栽

一直都在找我

像你喜欢女主

可你只是王爷

看清你的剧名

哦!我的皇帝陛下

可笑

你再看看你的官配

百度都搜不到

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曾经可能活过

但那都是过往

你还沉溺其中

未免太过搞笑

睁大双眼仔细看看

谁才是新秀

呵……

哼】



→_→羡羡粉丝:

(我羡高质量网剧男主当红炸子鸡,某些低成本网剧男三就不要来蹭热度啦)

→_→墨染粉丝:

(呵呵,我北堂墨染永不退休,我北堂墨染演了众多大ip,可笑你羡只有这一个魏无羡,咱们骑小苹果看唱本)

(就是就是,刚火就不尊重前辈?王爷火的时候,你羡的陈情令还在被书粉嫌弃呢)

→_→羡羡粉丝:

(辣菜前辈是吗,无语)

→_→莫名冒出来的肖战粉:

(震惊!两名长相一模一样的男子竟被相互比较[滑稽])

→_→羡羡粉丝:

(某位前辈的粉丝争什么呢,什么叫我们战羡评论两极化,火才有人黑知道吗。不想你们,没人黑是因为不够火。)

→_→墨染粉丝:

(实话说我们墨染在b站以一个网剧男三的戏份一年多打了半壁江山被各大非粉up主剪辑,以及直接圈了不少up主,现在给你产粮的up不少都是我王爷拉来的粉,某些粉就不要辣菜了,还有我北堂墨染盛世美颜不是你这个浮粉、没有滤镜、拥有黑黑的兔爪的你羡可比)

→_→羡羡粉丝:

(咋地,滤镜重还值得骄傲啦😄,这年头ylq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出来早长的好看就能一枝独秀了?我们羡圈了多少粉你们心里没点数嘛,一年多才半壁江山还有的吹)

→_→墨染粉丝: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姐妹你是第一个喷我们墨染滤镜的人呢。但凡右眼的人看到墨染的打光滤镜谁不说一声绝呢,锦上添花罢了,我们墨染圈的粉数量恕我直言现在你羡完全赶不上好吧,还有我们墨染出来也是立马血洗破站某音一点都不输好吧,而且论续航能力你羡有的赶,咱们来日见真章)

→_→羡羡粉丝:

(哟呵,蛤??我看你是上头了,连个女主都攻略不了只能当个备胎的家伙是不配和官方都催婚的无羡比的,麻烦看清事实好吗

还有就是,说实话我是不想喷滤镜的,毕竟谁还没个滤镜呢,说起粉丝数,这个不是分分钟赶上来的事嘛,续航能力姐姐就不用担心了,魔道祖师火了多久,我羡有得火,您就守着老本过日子吧)



✘北堂墨染✘

【呵

本王儒雅

因为你是大IP改编

所以流量才大

但你看看评价

两种极端评价也是难得一见

想来你也闻所未闻

前期卖萌撒娇

后期卖惨装疯

你可真是会崩人设

本王真心佩服

本王业务能力强

根本不用营销

本王求而不得

但本王光明正大

不像你们

只能偷偷摸摸

兄弟打怪

一个副本刚开

就弄得遍体鳞伤

本王忍俊不禁

你丫真是垃鸡

本王番位不高

但本王深得人心

你去看看热评

都催本王夺权

哼!

你说什么等你

说什么问灵十六栽

他要带你回去

你躲得比谁都快

你好不容易重活一世

还不敢真面目示人

你以为你戴面具是个酷boy?

恕我直言

就像游乐娃子

呵】



→_→墨染粉丝:

(我们北堂墨染出道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北堂墨染神仙风骨,要懂得客观评价懂吗)

→_→羡羡粉丝:

(嘛呀妈耶,你北堂再好请问是主角嘛?我羡是主角ok,死了还能复活的那种强大主角懂不)

(就是就是,陈情令播出后我羡粉丝蹭蹭往上涨,是你们北堂墨染能比的么)

→_→墨染粉丝:

(我家墨染可是有着半壁江山的!

墨染可是黄道国第一美男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姜还是老的辣听过么?我们墨然笑起来灿烂耀眼,走过来让人如沐春风,洗澡时诱惑万千,调皮可爱太低级了吧)

(呜呜呜,我家王爷敢先发制人表白啊,阿羡小辈也可以吗????怕是连自己心意现在还没看清吧)

→_→羡羡粉丝:

(呵,看看你们的王爷区区一个男三再看看你们的剧名真是让人想笑,我羡一曲陈情御尸万千,不用动站在原地一支笛子carry全场。

呵,你家王爷有羡羡那么厉害吗?羡羡会做饭,腰细,贼聪明,长得好看,还能自己开辟新道路。

就问你家王爷会吗?)

(就是就是,北堂?我呵呵就一个男三!安敢在此饶舌。咖位不同。我羡羡C位出演,你算哪块小饼干!前辈咋滴啦过气男三而已!

还有就是先表白怎么了,我们忘羡的感情谁看了不夸一句神仙眷侣,双箭头总会好磕一点吧)

→_→莫名冒出来的肖战粉:

(都给我闭嘴!北堂墨染也好,魏无羡也好,反正肖战大总攻!)

→_→墨染/羡羡粉丝:

(楼上的,又来了,你丫的才闭嘴)



✘魏无羡✘

【你以为你真的说对了?

喲呵

让我夷陵老祖给你补补脑子

我的笛声一起

走尸全部乖巧

你的所谓朝政

大权还要上交

忘羡的传奇佳话

那是神仙眷侣!!!!

如果你真的魅力无穷

又怎会被我轻易取代?

哼!

我这一生铲奸除恶

人人都喜欢我

咱们争论的核心

以及我比你火的原因

就是我的性格更惹人爱

你温文尔雅算个屁

哎哟……不和你废话了】



→_→墨染粉丝:

(哎呀,我们墨染可是春风化雨大总攻的形象啦,还有,王爷火的时候你羡还查无此人哦)

(我们产粮不差的好吗,忘记是谁先血洗b站的了?而且论产粮北堂墨染可以说质量更高,绝对的b站优秀剪辑作品,我北堂墨染还能再战五百年,不信你看水仙都出来了)

→_→羡羡粉丝:

(北堂三线王爷也敢碰瓷我们夷陵老祖???是打得过夷陵的老祖了,还是打得过姑苏的含光君了?不知道羡羡后台有多硬吗ง •̀_•́ง狗头保命)

(我羡魅力多大还用我吹?蓝忘机那么帅一男的等他十六年,为他死为他活为他走遍世界,你家王爷连个官配都没有全靠拉郎还好意思说。)

(我们羡羡风神俊郎潇洒恣意,自创鬼道一曲陈情驭万千凶尸。北堂王爷还是乖乖回去养老吧,把机会留给年轻人)

→_→墨染粉丝:

(楼上别吹过了,蓝二哥哥没为他死吧?!!?我们墨然还有个女二喜欢的好吗?而且是黄道国第一美男子哦,喜欢他的人数不胜数,除了女主,剧外还有无数宸王妃哦)

→_→羡羡粉丝:

(蓝二哥哥等了他十六年,背负戒鞭数载问灵懂,十六年是什么概念吗?他一个自小被家规教导束缚的世家公子,宁愿违背家族反抗全世界去寻他,还为他养大了个孩子,你王爷呢?)

→_→墨染粉丝:

(也不能这么说吧!我墨染为了女主在刑场上反抗母后为了保女主说“她乃儿臣之妻”带回府悉心照顾真心对女主想娶她,后为了成全女主放手被男女主虐到哭,为啥子?哪里不深情了)

→_→羡羡粉丝:

(呵,深情又怎样,套路多也留不住。

喔?你家王爷一男三,笑起来像个憨憨,连女主都攻略不了,区区一个王爷,oh~看看你们的剧名,我羡与汪叽的忘羡之情令人艳羡,忘机问灵十六载只为求羡回来,而你们的王爷却连一个女人的心就抓不住,都给我往后稍稍,我羡没有滤镜照样好看的上天,就算炭烤兔爪含光君也喜欢得紧,不用像你们到处蹦跶舞刀弄剑,我羡一根笛子站在原地carry全场,羡潇洒恣意风华正茂一曲陈情御千万凶尸。你们王爷血洗b站已成历史,我羡新秀榜上无人能敌。)

→_→路人粉:

(啧啧啧,染染领进门,羡羡变男神

肖战大总攻,还好我血厚,三位我都收了)

→_→墨染/羡羡/肖战粉丝:

(楼上叉出去鞭尸)

→_→莫名进来的染羡cp粉:

(羡羡家的走尸也太凶了吧…

还是染染家的王妃姐姐们温柔佛系,我还是给染染点赞……吧?

我不是偏心呦,我只是想羡羡染染一起走花路:大喊染染娶了羡羡吧。此处应有狗头保命,喊完赶紧溜)


【所以,你们pick哪位?】


(哎呀呀呀,我不说话从上面看到下面,几个月了姐妹们还没打起来,是王爷的剑不够锋利还是羡羡的笛子吹的不够响亮,心累,走了走了)





(主持人发声:

【肖战】=颜值高+演技好+唱歌苏=会火

再+情商高+性格好+爱猫=会爆!


微博:@x玖少年团DAYTOY肖战

生日:1991年10月5日 

籍贯:重庆 

身高:183cm 

外号:战战 肖美人 赞赞(签名像有钱) 王爷  羡羡 肖兔子(兔牙守护者)

属性:猫奴 暖男 古装美男

技能:假急 绘画  摄影 一级甲等普通话 

择偶标准:温婉居家型

粉丝名称:小飞侠

身份:演员、歌手,“x玖少年团”成员,出道前曾是设计师

毕业院校:重庆工商大学(腹黑校草学长)

电视剧代表作:

《哦!我的皇帝陛下》饰演北堂墨染

《陈情令》饰演魏婴魏无羡

《余生请多指教》饰演顾魏

……



所以,姐妹们,别玩了,都是一个人,还开撕,好玩嘛?!)

(肖战/墨染/羡羡粉丝:

卧槽,说出来干嘛,这样多有意思哈,我肖战流弊)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