ℒℴѵℯ狸·歌ꦿ໊ོﻬ°

黄道国众人观看墨染命定的羁绊

【17】婚宴  

BGM:繁华三千   不及你一眼 


        随着夜幕的降临,皇宫上下甚至整个城中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皇宫内觥筹交错,宫娥轻舞,琴乐萦绕。众臣喝酒的喝酒,吃虾的吃龙虾,如此温馨热闹的一面还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呐。

        众将在西风烈的指令下将手中准备好的一盏盏许愿灯缓缓飞开,飞升夜空,不一会儿,三千灯火点缀整个夜空,遮住了无数繁星的闪亮。宸王搂着宸王妃温柔的吻了吻耳珠,轻语道:“湛儿,喜欢吗?这是本王准备的第二份惊喜,为你花开满池,为你明灯三千,在本王心里,三千繁华不及你,万里江山不及你,日月星辰不及你…… 世间万物不及你一眉一眼,一颦一笑。 你是,我心上,此间最美。


        宸王妃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如同烟花般飘渺虚无而绚烂.巴掌大的娇小无暇脸蛋,吹弹可破的肌肤,精致的五官有着地中海最澄净的浅蓝琉璃眸盛满星辰,亦真亦幻。耳饰上的水晶微微发光,衬得皮肤白如雪,如谪仙下凡般,周身环绕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檀香,沁人心脾。腰肢纤细,盈盈一握,竟有一种随风而去的感觉。宽大婚服裙幅逶迤身后,平添了一份人间烟火之气,更显柔亮润泽。真正是【美眸顾盼间华彩流溢     红唇间漾着清淡浅笑


        因饮酒一杯倒先睡后醉的缘故,全身无力似的依在宸王怀里的宸王妃双颊边若隐若现的红扉感营造出一种纯肌如花瓣般的娇嫩可爱,整个人好似随风纷飞的蝴蝶。微微挣扎了一下,抬起头望向一直看着他的宸王,蜻蜓点水般飞速触碰了一下那抹柔软的嫣红,这才回抱住身边人微笑呢喃中似带着点点追忆:“喜欢,不过最喜欢的还是你,犹记当年初见惊鸿一瞥再遇紫衣蹁跹,三千繁华不及你回眸时一笑无暇。从此,我便动了情失了心,就再也移不开眼了。


        洛菲菲懵逼了,她设计的流程没有这么一出嘛。不过真的好美,看着旁边同样是迷茫的北堂龙蛋,憋了憋嘴角嫌弃嘀咕:“肯定不是龙蛋,龙蛋才没有浪漫细胞,想想之前的惊喜,当看到那副画像时,TM惊喜成了惊吓,不得不感叹能画出如此抽搐的作品,苏寻仙委实是个鬼才。”这时右边座位上传来宸王宸王妃的脉脉情话,再次嫌弃的瞅了瞅旁边的木头“龙蛋啊!好看不,向右看齐,记得多向皇叔学习学习啥叫浪漫,我咋就瞅对眼了这样一根木头,眼拙啊”看着喋喋不休还一脸嫌弃自己的胖妞,北堂奕选择了最直接有效的法子,俯身赌注她的嘴。


        坐在皇帝皇后左边的北堂棠看着这热闹的场景,以往都是如此欢腾爱凑热闹的他今夜反而安静的不像话。看着旁边一对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抽了抽嘴角,活该他是单身狗么,属于他的幸福在哪呢,不等他反应过来脑海中浮现的都是夏冰,脑袋里的小人儿抖了抖全身,微寒中带着七分难以置信:“难道我真的喜欢上……她了?咦……阿西,不可能”打落脑海里的人影,抿了一口酒想那么多干嘛,今朝有酒今朝醉,及时行乐及时欢呗。遂拿起小龙虾大快朵颐。


         一阵阵五彩缤纷的烟花在万千热闹中鸣向夜空,齐齐绽放。宸王宸王妃在洛菲菲和众臣的涌动撺掇下来到场地正中间手牵着手唱了《无羁》和《心动》。接着洛菲菲拉着北堂奕来了一段现代双人舞。然后是楚胜男和白无尘上场一人吟词作画一人肆意舞剑配合的天衣无缝。最后是洛菲菲安排的走秀,随着苏寻仙的琴声变化动作,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瞬间将整个场面推向了热闹高潮,比明星演唱会还嗨。


        明灯落下,烟火又起,星空下的百姓更是激动欢悦,百年一见如此盛大的景象,有羡慕有祝福等……随着烟花的消散,这时天幕亮了。

          【明灯三千,点缀星辰】
       【三千繁灯下身着婚服的蓝湛】

         【满池莲花   摇摇拽拽】
       【荷叶莲莲中坐船悠然的蓝湛】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