ℒℴѵℯ狸·歌ꦿ໊ོﻬ°

黄道国众人观看墨染命定的羁绊

【13】蓝湛降落黄道国

BGM:年少有为 


        当年黄道国和猎户国大战,蛇夫族前星主察觉到先皇感染了病毒,去和其他众星主商量此事,可没人相信。可后来在大殿之上,先皇狂化,无奈之下,前星主在紧要关头杀了先皇,却被众人视为弑君犯上。因此,前星主便死于其他众星主之手。从此,蛇夫座便被永远废除了千年星主的传承。被其他族人视他们为异类。北堂奕在北堂墨染北堂棠苏寻仙洛菲菲等人的帮助下调查当年真相。最终为蛇夫族正名。自那次视频后蛇夫座族人知道洛菲菲是他们的星主,正名后,项问天给她普及知识,蛇夫座星主是拥有吸取别人异能的能力的,而且,星主还可以自我治愈身上的伤口。


        随后的星主大会上,北棠奕坐上为首。十三星座依次落座,北堂奕发言:从今日起,不希望任何一个星座被剔除出去,唯有十三星座团结在一起,黄道国方能永享太平,安乐!并再次正名且正式宣布洛菲菲为蛇夫座星主。接着就是蛇夫座星主洛菲菲携族人立誓,将和十二星座共前进,护佑国祚,以安社稷。


        自此,宸王把兵权归还给北堂奕,北堂奕因此实现坐拥兵权。朝会上,北堂奕祗告天地,宣布军政一统,将蛇夫座正名之事昭告天下,百姓因为看过天幕又加上朝廷彻查并公布了当年事件真相,所以对蛇夫座的人改观并尊重起来。自那日起,北堂奕就是黄道国之主!


        楚胜男和白无尘是从小定了娃娃亲,而白无尘长大以后确实属意楚胜男,但楚胜男却觉得白无尘整天在她旁边转悠很让人心烦。这段时间受天幕刺激,白无尘为楚胜男买了一个簪子,并不顾一切靠近楚胜男主动亲她。这么无畏的行为终于感染了楚胜男,白无尘向楚胜男求婚,决定在宸王妃归来后两人就成亲。


        在洛菲菲来到黄道国第二天的那次商议后,北堂墨染就秘密安排尚羽和西风烈开始监视并调查猎户国。经过十天的暗查,还真让他们查出了些蛛丝马迹 ,一一拔出了皇宫中猎户国的暗桩,碧莲被秘密暗杀,最大的暗桩是猎户国国师,居然隐藏了这么多年,只是对方一直行踪不定。两人合计一番假装打了一架分开,西风烈故意被埋伏在暗处的刺客打晕,袭击西风烈的刺客是一个团伙,尚羽跟着他们并成功通过伪装进入了团伙里。尚羽一路跟着黑衣人们来到干旱的沙漠地区,就这样,又耗了十五天。到休息的时候,黑衣人们在讨论他们的阴谋大计,为首的胖子直言,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引起蛇夫座星人和其他十二星座人之间的矛盾,趁混乱之际抓走洛菲菲并拿蛇夫座人试毒,制造和十年前一样的谋逆案,好让他们坐收渔翁之利。尚羽这下是明白过来了,他趁着黑衣人们去方便的时间和西风烈汇合将了解的情况互相交流了一番,西风烈留在这里继续监视 。


        尚羽连夜回来就面见了王爷,了解情况后的王爷安排尚羽和楚胜男带五千人前去暗伏。王爷带着苏寻仙来到皇宫,将对方的计划一五一十全部诉说了出来,并表明他们上面还有一个更大的神秘首领。而西风烈这边并没有打草惊蛇,一来一去又是五天,回来的尚羽带了一具服毒毁容身形相当的死尸,听到要喂药给西风烈的尚羽赶紧趁他们不备将西风烈换出来。和楚胜男他们汇合一起暗伏钓大鱼,等待王爷命令。


        因太皇太后的母国就是猎户国,自洛菲菲来到黄道国的第三天,北堂奕就派人暗中监视太皇太后,果不其然,奸细就是猎户国国师,一直潜藏在太皇太后身边。并监视起来。朝会后前去面见太皇太后,具体聊了什么不知道,等北堂奕出来后太皇太后就病倒了声称养病实则被软禁起来。


        北棠奕自从龙虾宴后就一直魂不守舍,每每闭眼都是洛菲菲和他吻别消散的画面,这次踏青回来后,躺在床上的他脑海中挥之不去的都是洛菲菲。他穿上衣服,一路来到了星役坊,他就是想见洛菲菲。好在洛菲菲也没睡,两人就一直坐在门口。洛菲菲看北棠奕一直没讲话,就自顾自聊起来。北堂奕终是鼓起勇气对洛菲菲说“菲菲,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起,你就让我心动。我很喜欢你。”洛菲菲听懂了北堂奕的告白,就在她准备亲上北堂奕的脸颊时,北堂奕一个侧身,用自己的嘴堵住了洛菲菲的嘴。短暂的亲吻结束,两人之间气氛暧昧,北堂奕低头对洛菲菲说了很多情话。洛菲菲再次听到告白后瞬间变小女人,她羞涩地抬起头望着北堂龙蛋唱那首高难度的《一闪一闪亮晶晶》。


       有人欢喜自然也就有人愁,同样是踏青回来受视频困扰的北堂墨染就没有那么好了,坐在书房里的他画下今天视频播放的王一博画像。画像上不笑的他是那么让人心疼。脑海里一幕幕都是王一博的糟心经历。离开书房来到浴房,整个身子都泡在热水里,脑袋昏昏沉沉。依在浴盆壁旁的他睡着了。然而如果有人在的话一定会发现北堂墨染额间预知异能印记亮了起来,并快速转动。许多画面涌入他的脑海。随着印记的消失,北堂墨染醒来过来,醒过来的他眼眶泛红。原来,此时的他才是完整的他,是那个恢复了所有记忆并拥有玉兔妖族能力和身份的他。他们在现代相遇相爱,并在2026年国家颁布同性婚姻法的第二天就领了结婚证。之后在他85岁时去世消散。再次醒来后就到了这里,也不知道宝宝怎么样了。原来这边轨迹已变动,遂天道做了时间阵,使得黄道国相对于那边而言静止下来,故五十多年过去了这边才过去了几个时辰。北堂墨染想着既然先过来了就赶紧布置行动,进宫和北堂奕商议,提前收拾叛乱。


       当他刚走到洛菲菲掉下来的那个水池旁,他的异能再次不可控的亮了起来。这次看到的是王一博和蓝湛交替的画面以及这一世结束之际飞升的他们,还没等他压下内心激动,数道流星汇成流星阵飞来。速度之快,等他反应过来时已被溅了一身水花,北堂墨染赶紧跳下池子里捞起昏迷的蓝湛(拥有所有记忆的王一博,只是天道在送他过来之时启动了之前交换给天道属于他自己的鲛人天赋和异能以及潜在的含光君技能武力〖灵力被这个世界限制所以说是潜在等飞升前恢复〗,鲛人能生育而凡人不可以,这也算是天道送给他们的礼物。)


        这番动静和异象并没有引起他人的注意,北堂墨染赶紧抱起蓝湛回到王府,自己启用能力探查一番后发现没什么大碍,欲用灵力清除二人身上寒气时才发现受空间限制,遂命下人去煎姜汤,煎好后端过来。北堂墨染耐心细致的给蓝湛擦拭额头,照顾他。随后温柔的给蓝湛清理了一番并将其安置在被窝后坐在他床边,宠溺的看了一会儿后这才逐步探查,一番试探后发现:自己除了灵力使不出来(意味着不能御剑飞行和无法治愈),其他能力都可以,且自己的武力值也涨的很快。而湛儿的鲛人能力和天赋也恢复了(含光君属性的灵力被压)。一整晚喜悦之情都浮在脸上的北堂墨染以嘴喂完姜汤后抱着蓝湛进入梦乡了。

【2026年登记结婚后领证并微博官宣的占山为王】

评论(7)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