ℒℴѵℯ狸·歌ꦿ໊ོﻬ°

黄道国众人观看墨染命定的羁绊

【12】  gg, 请继续宠dd吧,forever!

bgm:那英 肖战-心动 


北堂棠为北棠奕出谋划策,他让北棠奕时不时地从背后给洛菲菲拥抱,还说这样能俘获她的芳心。没想到北堂奕就是一不开窍的,北堂棠就留下一本《寻花问柳》书让皇兄钻研。

而洛菲菲这边和谢嫣然在一起说悄悄话。洛菲菲因而算是明白了,谢嫣然属意的是宸王,但这段时间的天幕,她虽喜欢也不会破坏,会慢慢放下。而后,谢嫣然言语中满是对自己身在官宦家婚姻之事身不由己的叹息,洛菲菲便把现代爱情的想法告诉她。谢嫣然听了觉得很是新奇,这一段话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之后二人聊到异能,黄道国基本人人都有异能,比如皇上的是令人石化,宸王可以预知未来,唐王可以孤影成双,而谢嫣然她的异能就是飞形遁影。洛菲菲很是好奇,她让谢嫣然教教她隐身,谢嫣然打趣说得看她有没有天赋。就在这时,皇上从对面过来,谢嫣然故意说自己有事要离开,把空间让给了洛菲菲和北棠奕二人。北棠奕决定把星役坊当做赏赐给洛菲菲,还让洛菲菲以后就负责北棠奕的天星宫。

谢嫣然自从从皇宫回来以后,就心不在焉魂不守舍的,她利用自己的隐身异能来到洛菲菲的居室,邀请洛菲菲和她一起出去踏春的,洛菲菲心生向往,答应一同前去。而与此同时,北棠奕也被北堂棠约出来踏青了。北堂墨染在茶馆喝茶,无意间发现走在大街上的四人,苏寻仙觉得他是花了眼,随后六人坐在一起喝茶。天幕这时亮了起来。


小狮子:谁管你啊【王一博这个人呐,冷得名副其实,偏爱得明目张胆】

小兔子:我管你啊【肖   战这个人呐,暖得名副其实,偏爱得小心翼翼】

〖其实肖战唱的这么多歌里,

    心动他最用感情,

    紧蹙着的眉,微红的眼角,欲落不落的泪,

    就像突然置身于一片荒芜的世界,

    他慢慢唱着有口难言的感情和爱意。

    呐,97年的小朋友,

    你知道我有两件最幸运的事情关乎你:      


    一是在天空被染蓝、油菜花盛开的天气遇到你,


    二是今后的时间你都允许了我的参与。


                 ————肖战这个人啊,分明对王一博从来都是明目张胆的偏爱。〗


视频:狗崽崽,我来管你 


【节目中,在谈到“加班要不要晒朋友圈?”这一话题时,王一博表示自己以前做练习生的时候会发,现在则认为挺幼稚的,没必要。“发它干嘛?谁管你啊!”


“谁管你啊”

“小朋友,我管你啊。你可以尽情告诉我你受的伤挨的累,我们可以说垃圾话给对方听。别硬撑着,不得不硬撑也没事,我们一起。”      ♡.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呼吸】


(王一博说完谁管你啊后的那个笑好让人心疼啊。一博我第一次追星也是最后一次追星,你的好与坏在我眼里都是你成长的见证,贬低你的人根本没你出色,你用自己的方式成就了自己的今天,我会继续支持你关注你,加油!加油!加油!)


(啵啵,有什么事可以发朋友圈啊,虽然有些哥哥不大敏感,但你放心,你的战哥这么细腻温柔,他会一定会安慰你,逗你开心。他甚至比我们更值得倾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愿意听你的垃圾话,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我现在连朋友圈都不发了。突然一下感同身受了一下。)


(真的心疼,泪目,很理解为什么一博喜欢比他大的了。还有一次天天向上里面,一博好几次说了孤单,以前他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人会去站在他的身边,我觉得比起口头上的安慰,支持他会更有用,我会一直尊重他所有的决定,无论以后他走怎样的路,我都会跟随他,我会努力站到以他并肩的位置,以我的微小之力帮助他。一博,我会一直在。我想这也是粉丝和偶像之间最纯粹的情感。)


【gg:“你什么时候去海口”

dd:“29号”

gg:“29号?那你28号干嘛”

dd:“28号干嘛?今天不就是28号吗,”

gg:“哦哦哦”

dd:“你傻啊”

gg:“干嘛啊,还有,不是说海口有台风吗,有台风”


我忙的日期都忘了,但我记得你要去的地方的可能有台风,要注意啊”   ♡.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微博之夜哥哥坐弟弟座位的照片,我突然又懂哥哥了。

啵:哥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不看我。

赞哥:他们太厉害了,我很怕。

啵:那你为什么在我走后又把奖杯放我座位。

赞哥:我怕的是他们伤害你。你既已离开,我就不怕了。)


(大宝:狗崽崽,在你身边的我是最轻松的状态,我可以不用在意礼貌,甚至可以忘记我潜意识中的细心和贴心,怼你还能毫不跟你客气,自从有了你,我的本能多了一种,不再是谦逊而是肆意。

小宝:战哥,在你身边的我是最粘人的状态,我可以暂时忘了懂事,脱下高冷的伪装,呈现出我真正的柔软,但我想不断成长让你依靠,自从有了你,我不再逃避冰冷,不再高冷而是选择放下。

巴西龟:我们发现了你们宝藏之处,被你们独特灵魂所吸引,同样优秀的灵魂还能如此合拍,让我们自发想要去守护你们的zqsg,也高兴能见证你们一起成长,成为更好的彼此,唯爱大小宝~

我们来日方长啊,加油!合则无双,分则成王。)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暴风哭泣,gg在ttxs告诉dd有胡椒,让dd不要吃,在芭莎采访解释dd的头套勒眼睛,在泰国解释dd唱歌很认真,彼此保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来日方长啊我的大宝小宝!!

博君一肖,来日方长♡。

战哥很棒,他用了四个月,把王一博宠回了十三岁的那个王甜甜。

一宝也很好,只是拍戏的四个月,他可以让对任何人都谨言慎行的哥哥对他露出小肚皮。

都说九五天选和五分世俗。

可是龟们纵使一百多万人,也难抵过世俗百口。虽然都会安慰一句我们来扛,可真正扛得住的又有几分。

“过去的都让他过去,来不及。”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拥抱的权利,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这两句,哥哥眼眶红了。眼里没了平时的温柔知意,并不常见。

也许弹幕说对了,他们相爱过,也谈过一场众人口中轰轰烈烈的恋爱。也许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倒也都离不了五分世俗罢了。

以哥哥的思维,不怕公开会送断自己的前途,但王博年纪还小,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泪才到今天的高度他是知道的。

知难而退,也有可能是迎难而上。

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狗崽崽,我管你啊。”

相信哥哥,会找到和弟弟在一起更合适的方法的。)



【gg:“当天去当天回是吗”

dd:“嗯”

gg:“超累”

dd:“酷”

gg:“不,一点都不酷”

dd:“酷”

gg:“一点都不酷”


“这超累  一点都不酷”    ♡.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还在陈情的时候 dd给gg撩头发 gg有问dd说“当天来回啊” dd“嗯” gg“超累的” dd“酷” gg“一点都不酷” 当时看了好感动 你不必在我面前也要硬撑 不必在我面前装大人 强行成熟 也可以像小朋友一样撒娇 我会心疼你的 短短的小视频 一遍一遍看给我看的眼泪模糊)

(我的世界很安静,在我期望关心的时候我也失落过,在我需要的时候也有人扶过我,在我需要陪伴的时候有人陪,也有人离开。我习惯了不被顾忌,我其实不冷酷,因为所有人都忙着自己那里有人管我,没人问过我的感受,没人愿意走近,所以我认为我习惯了这种常态,我的世界里有我喜欢的事情,和几个玩的来的朋友就可以了。后来有一个人像一颗流星“砰”的撞了进来,那时候才明白,我也不是很喜欢安静,他在我的世界逛的张扬,等到他不在身边的时候,我才感到一种落空。)


(一博的酷就在于他不把这些伤痛当做一件值得去示弱和撒娇的事情。可能因为太早进入这个圈子,早年的经历让他不会是一个摔倒了会哭着躲进大人怀抱的孩子,他只是会若无其事的爬起来,然后继续走。小孩表面上看着酷,其实内心很柔软,会去照顾别人的情绪,会对保镖大哥说不要伤着接机的粉丝,会考虑粉丝安全把粉丝护在里侧,自己走道路外侧,酷盖的温柔,一直都是默默的,不动声色的。如果你走近他,就会发现他冰山的外表下,是一颗柔软而又温暖的心,小孩很别扭,不喜欢表露心声,不喜欢将伤痛示于人前,总是装作很酷很坚强的样子,所以真的就会很希望,有个人,能宠着他,能告诉他不必坚强,不必忍着,摔倒了可以求安慰的,有人在乎的。)


【gg:“新伤唉”

dd:“跳舞跳的啊”

gg:“哎,等一下啊,你这是新……新……新的伤”

dd:“对”

gg:“你戴个护膝啊”


你跳舞经常受伤,要记得戴护膝啊”  ♡.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如果你的伤痛没人在意,那他就是幼稚,是个笑话。可是你遇到了他,从此你不再是一颗寂寞的星星。你是他的小朋友,狗崽崽,是他想一直捧在手心里的王甜甜。余生他会陪着你,会为你舔舐伤疤,在他面前你不必是那个故作坚强的酷盖。有一种爱,叫望穿秋水。有一种爱,叫穿上护膝。他心疼你跳舞总是受伤,你就真的穿上护膝。王一博,你看,他会管着你呀,你就安心做个奶盖吧。)


(GG是个好男孩。他想起自己小时候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身边关心宠爱,他小时候学了很多东西:画画啊,软笔啊……可是同样这个年纪的小孩-DD,却在韩国每天跳舞到深夜,经历四年的残酷练习生竞争。吃着方便面,一个小朋友自己扛。想想自己练习舞蹈指甲盖脱落的苦,膝盖针灸的疼,再看看DD每天肉眼可见的新伤。DD多么不容易啊。心疼!这是GG的感觉。关心,一定是不由自主的。DD经过十年社会锻打,但还是赤子模样,就是太难得了。那就保护他吧!GG你的话他听。您就辛苦了!我们这些人就远远的在后方支持你!支持他!未来的路一定还有险阻,还好你们不再孤独!)


(13岁就独居异乡,刻苦训练,尤其又经历过被泼油漆,私生饭,全网黑,这样的dd,满不在乎的说出这句话之前,大概,所有的期待都烟消云散了吧,他确实没必要跟大家说,因为,所谓的喜爱,也夹杂着许多的私欲,时至今日,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私生依然在扰乱他的生活,这是一种多么恐怖的喜爱啊,所以,他不用再对大家说。更何况,他何其有幸,遇到了那个最特殊的存在,那个对他的喜爱,对他的偏袒,对他的珍惜,不掺杂一丝一毫私欲的人,有这个人,他开始期待生日,开始玩笑打闹,开始温柔似水,开始变得略微唠叨,真好呀,有那个人在。真好,有你们在。)



【gg:“你嗓子不舒服啊”


“为什么吃糖,你嗓子不舒服吗”   ♡.


gg:细心快速清理了杂物 ,好让dd舒心入座。


“不要再咯到自己了”     ♡.


dd游戏中受伤,gg一直担忧放心不下,全程照顾。

gg:“取了吧,取了吧,我都跟你说了吧,让你取了,这边都红了”


我都和你说了,不要再伤到自己了” ♡.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呼吸】


(知道自己和战哥的差别吗     那天发现一博吃糖   评论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包括我      只有战哥会问“为什么吃糖,嗓子不舒服吗”

dd吃糖打嗝,不管是唯粉还是CP粉都想的是dd打饱嗝,好可爱。只有gg,他问他吃糖是因为嗓子不舒服吗。没有人能再超越博君一肖,几百万人在等待一个结果。

这是一场空前浩大的等待,绝不放弃。)


(终于明白为啥一博脖子都被勒红了还笑得那么开心,因为有人关心他了💞

终于知道王一博为什么那么双标了,肖战是真的很关心他)


(王一博又倔又好强,很多时候不会给自己辩驳,被人说了,就来一句无感,可如果那些话语没有走心,又怎么会说什么“不喜欢生日/谁管你啊/爱记什么记什么”这样的话。说来说去,还是当初走过心,渴望过大家都认可和评价。后来肖战来了,帮他说王一博的眼睛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小,每天飞来飞去很累一点也不酷,关心他的生日,帮他对大家说我们关系很好/看见新伤关心他………)


【dd:“你应该说羡慕我词少吧”

gg:“词少其实也不好演”

dd:“啊,对”


王老师特别棒,特别好”    ♡.


gg所有的赞和鼓励都给了dd


“我特别喜欢你”   ♡.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所有人都会说羡慕蓝忘机的词少,只有赞哥他会想词少不好演要去揣测深层面的东西,其余人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一个看法,因为其他人的统一看法甚至让一啵也下意识的说自己词少,结果赞哥却说“词少其实也不好演” 这也是哥哥对弟弟的照顾呀守护呀 真的好棒啊 他们。)


(dd:谁管你啊,gg:我管你啊,有点想哭咋回事。而且gg每每都走在反黑的道路上,有人黑dd的造型,gg就帮dd眼睛画大点,黑dd演技,gg就说台词少不好演,有人黑dd假唱,gg就说弟弟很努力,让他把最好的状态就在晚上,gg也会担心dd的伤,让他带护膝,那场生日直播,gg知道dd心情不好。努力的让弟弟开心起来,陪他坐在屋顶看星星,生日倒数也要做第一人,很多很多数不清的,dd爱上gg不难理解,因为总有那么一个人会担心你,理解你,心疼你,帮你清除身边的障碍东西,而且还长的那么好看,真的是感动常在啊!小朋友啊他能懂你的欲言又止他懂你的故作坚强,他懂你宠你,gg真的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ggdd都特别好,谢谢你们能让我们看到爱情是这样的美好)


(弟弟:羡慕我词少。哥哥:其实词少也不好演。弟弟:(我)当天来回 酷。哥哥:超累的 一点都不酷。其实九分钟互怼 能被人品出CP也不是没理由的。哥哥看到弟弟膝盖跳舞的新伤 就说『戴个护膝嘛』弟弟还倔说『谁戴护膝啊』哥哥说『我啊 我戴 惜命』。哎。。。这些小小的关心和保护kswl)



【两人在一起的温馨美好画面

gg:“我看到有一些,呃……网上冲浪的小朋友说,王老师的眼睛被勒的很紧,就是想把他的眼睛画大一点,但其实现在还好吧,一开始是有一点点,但是现在其实已经就好一些”

dd:点头


王老师的眼睛很好看,我最爱你的眼睛”   ♡.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我的小朋友”   ♡.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落泪了,dd遇到gg真的太好了,gg的温柔体贴融化了小朋友内心曾经的寒凉,好好相处吧,祝福你们幸福长长久久)


(在线反黑你眼睛小说最喜欢你的眼睛,在线辟谣你假唱说让你不要这么拼悠着点等晚上拿出最好的状态,会提醒你戴护膝,提醒你少喝酒,提醒你在录着呢,会心疼你受伤,会为你采访时补充,会赞美你欣赏你,更会保护你)


(没有人天生高冷只是成长的路上少人关心少人问!哥哥是在父母身边宠大的,他的笑容可以融化一切寒冷,哥哥的笑容是冬日暖阳!一宝再不会孤寂了。好好过吧)


【gg:“我刚才,我刚才还跟他说,我说,就是,他很认真啊,就是,当然,我也很认真啊,哈哈哈,没有,就是他用嗓子,我刚刚跟他说,我说悠着点,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晚上”


“不要再硬撑了,不要再自己硬抗下所有事情,我们一起”   ♡.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谁管你啊”

“狗崽崽,我管你啊”    ♡.   】


(弟弟现在说着谁管你啊 好像无所谓了, 可当时那个抱着可能被安慰 被关心的弟弟一定是很难过的。时间长了,次数多了,那点期望也就没有了。于是他慢慢变成大家口中的“话很少”“一个人默默努力着”“不争不抢”失望攒多了自然就不奢求什么了。幸好啊 幸好他遇到了哥哥, 比他大六岁, 比他“惜命”的哥哥 。会在他膝盖受伤时问他是不是跳舞受伤的  让他戴护膝保护自己,会在他脖子被项链划伤时满脸担心的让他把项链拿下来,会在他吃糖而我们只觉得可爱的时候问他是不是喉咙不舒服……看 这么细心 温柔的哥哥一定会走进弟弟的心里,因为这个人让他在16 17岁时没得到的关心在他21岁时都补给他了)


(不管遇到什么,只要有彼此在身旁,就一定不会感到孤单。gg那么温柔,dd你一定不会没人管的。

看这个视频真的要哭死了,我会记着你去的地方可能有台风,我会担心你跳舞受伤,我会关注你一举一动,问你是不是嗓子不舒服。这真的是真情实感,他们俩个真的是天选。能有这样一个人在身边,真的好幸运。

gg唱那首歌感觉他的感触很深,可能歌词触动到他了吧,眼眶好像都红了,他可能在想一个人,那个人是谁,王一博啊。

超级感动)


(想起哥哥那些“不冷”“没事”“挺好”,但一到了弟弟面前就各种卖惨诉苦,哥哥何尝不是找到一个心疼自己的人。

dd也是很温柔很宠gg的,他们两个是相互付出的真的太配了。

他们两个之前都很辛苦,希望以后的路可以彼此陪伴。)


(你们千万别把我们当回事,我们现在喊着爱你们爱得死去活来,可你们最难过的时候我们都不在,你们所有的成就都来自你们自己的努力,和我们没有一分钱关系,我们只是隔着屏幕汲取你们的青春来满足我们自己欲望的陌生人。

请你们一定一定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

我们会在你们的身后,

但你们无需回头!!)


(有人曾经倒数54321,只为了做你生日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有人曾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陪你看星星

有人对你说你嗓子不舒服,不要那么用力唱歌

有人说你嗓子不好,辣椒给我吃

有人曾经提醒你晚上庆功宴少喝点酒

有人默默记下你想吃小龙坎,日料,叫人排队,然后带你去吃

有人鼻子流鼻血以后的一个件事是告诉你,而不是拿纸巾去擦

有人会和你计划了一年滑雪

有人会看见你受伤而生气,当众变脸

有人跟你石头剪刀布,永远出石头,然后你想赢就可以出布,但是另一个人永远出剪刀

有人会在你生日的时候骑四个小时的摩托车去给你过生日

有人会疯狂向你灌输他的摩托车,有人连自行车都不会骑,却笑着对他说有点心动

最令人难忘的是一个rapper帮vocal抗高音

让我觉得偶像剧都弱爆了

还有很多很多,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是想起来都非常的不一般

这些都是属于你两的

有人说希望你们去泰国,因为那里永远都是夏天,那里永远炙热,永远真情实感

我第一次求姻缘,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你们

爱情那么美好的东西,如果也要分性别的话,太不公平了

虽然现在兔子先生遇到了一些事情,但是不用担心,你的小狮子会陪你的

我不敢保证永远陪着你们,但我永远忘不了你们带给我们的是什么

愿你们平安喜乐,来日方长,星途璀璨,并肩于雪山之巅)

——————————————————————「谢谢你们,幸好,那个自己保护住了他,只是他的宝贝,依旧让他心疼」北堂墨染格外认真的看着视频上的每一条弹幕,内心虔诚的致谢并庆幸,看着其中一条推测说可能曾经在一起过,他了解自己,不可能会放手。

“哇,95天选哪,王爷,不管哪一世的你,都很会宠爱很会照顾人”洛菲菲扫了眼北堂奕道。

“嗯,王爷的确很会照顾人”试着逐渐放下这份喜欢的谢嫣然僵着脸带着笑接到,其实,看到这样的王爷,要她放下,真的做不到,好难。可宸王妃那么好的一个人,只能说,她是输的心服口服。心底叹息一声,等这些事解决后,她离开这里出去走走也好。

“这曲不错”拿扇子拍了拍北堂墨染肩,随后喝了一口茶,不懂,不懂这些情情爱爱的美好,我还是扩大我的小龙虾生意吧,本着星币使我快乐的苏寻仙幽幽想着。

“看着我都想谈恋爱了”柠檬酸的北堂棠

看着视频上的两个人的北堂奕满脑子都是洛菲菲,在想着怎么表白的他走神了半天,盯着茶发呆。

“真配”“这才是爱情啊”“不愧是王爷和王妃转世,走到哪里都厉害”“王妃心酸经历真是让人看着心疼,还好有王爷陪着”

“那些言论看着我直哭,他们太不容易了”“王爷真的太温柔太好了”“王妃真的不容易,那么好的人,这都什么世道啊”……

……天幕下的黄道国众人各种感慨。

评论(8)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